close

「嘉義十甲田臭豆腐」暫停營業,正妹老闆娘想休息

「嘉義十甲田臭豆腐」暫停營業,正妹老闆娘想休息 (圖/翻攝自沈俐伶臉書)

創業打拼努力經營的臭豆腐,一路走來非常辛苦,但在2016年06/26日,沈俐伶的臉書上PO一則她所經營的十甲田臭豆腐暫停營業了。讓粉粉錯愕,還有人放假跑去嘉義看看老闆娘順便吃臭豆腐撲空。

粉絲在沈俐伶臉書寫道:「(沒營業現在改做什麼?)、(開不到半年吧)、(好可惜,我一直想說有過去嘉義時繞去吃,未來不管你有什麼新規劃,都祝福你囉!加油)、(新竹特地下去吃,撲空)、(要進演藝圈了嗎?)」。

沈俐伶FB文寫道:

我先前所經營的「十甲田臭豆腐」已暫停營業,請各地方的朋友們別遠赴而來而撲了空喲~

謝謝各位在這些日子以來 對我和這間店的支持與照顧 !

謝謝家人朋友們各界無私的幫忙義氣相挺~我的內心有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無限的感激以及萬分的不捨!沒有你們也不會有過往的一切 。

由於未來有所新的規劃和發展所以暫時歇業~ 未來有機會也不排除繼續回來從事餐飲業或其他行業來替大家服務!到時還請大家能像之前一樣支持我疼愛我唷~ 無論如何⋯

在這~謝謝大家⋯ 謝謝你們⋯

個人臉書:

沈俐伶

粉絲專頁:

Lina 果凍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x85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